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与东营交通发展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7月7日上午,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与东营交通发展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营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主持,副市长李俊峰出席;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齐鲁交通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占辰,总经理助理、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怀峰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前,赵志远会见了周勇一行,双方就项目推进和深化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赵志远指出,今年以来,东营市紧紧围绕新时代东营发展的目标定位,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的机遇,积极谋划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推进“六稳”“六保”落地落实,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近年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东营发展,推动双方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入合作,实施了一批重点项目,为下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发挥平台、资金、技术等优势,在交通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周勇介绍了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东营市的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为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和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 王俊杰)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