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召开

  7月3日,市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和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台港澳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台港澳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持续深化与台港澳地区的经贸合作,创新“双招双引”方法,推动规划建设台港澳产业园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台港澳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要持续深化各领域交流,拓宽交流渠道、层次,拉近与台港澳同胞的距离,着力促进心灵契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一支标准过硬的台港澳工作干部队伍,确保台港澳工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市台港澳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冯艺东主持会议。

(记者 魏安栋 见习记者 安劲舟)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