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增杰为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7月3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以“做忠诚服务的党办人”为主题给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苟增杰指出,党办姓党,讲政治最重要的是体现在政治忠诚、政治担当上。党办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牢牢把握“政治机关、枢纽机关、服务机关”职责定位,坚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把忠诚可靠作为生命线,真正成为党委最信赖、最可靠、最放心的力量。

  苟增杰要求,全体党员要观大势、谋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心中有大局,眼里明大局,行动贴大局,确保在大局下行动,更好地为大局服务。要守纪律、讲规矩,始终敬畏党纪国法、制度规矩,守好底线,增强斗争本领,严于律己,坚守原则。要强素质、提能力,用心学习,专心研究,潜心积累,不断提升专业能力。要勇担当、善作为,工作要主动、精细、规范,精准服务、高效保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讲奉献、重操守,甘于吃苦,乐于付出,淡泊名利,为实现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