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召开“能力素质提升”活动动员会议

  7月3日,市委办公室召开“能力素质提升”活动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素质提升”活动,是适应形势任务、做好服务工作的内在要求,是提升专业本领、补齐能力短板的现实要求,是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工作活力的迫切要求。要按照活动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能力素质上的短板和不足,实现业务本领和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筑牢能力基石。

  会议要求,要聚焦提升政治能力,在深化理论武装中夯实政治根基,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提升政治素养,在加强实践历练中增强政治定力,在严格政治自律中守好政治底线。要聚焦提升专业能力,坚持勤学苦练,敢于挑战困难,善于总结思考,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聚焦提升服务能力,心里装着大局,做到精准服务;态度严谨认真,做到精细服务;标准精益求精,做到一流服务,为市委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要聚焦提升执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流程再造、闭环管理,在贯彻执行市委决策部署上做到态度最坚决、速度最迅捷、措施最有力、落实最到位。要聚焦提升创新能力,突破固化思维,转变传统模式,鼓励改革创新,确保办公室各项工作每年都有新动作、新成果。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