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艺东开展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推进调研活动

  7月1日至2日,副市长冯艺东开展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推进调研活动。

  冯艺东先后到垦利区东营旺豪化工有限公司、东营合益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坤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山东宝港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冠森高分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新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威玛石油钻具有限公司,东营区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海科新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德仕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中介机构进行座谈,逐家分析研究上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建议,确定时间节点和推进计划。

  冯艺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跟企业发展步伐,主动服务上市后备企业,解决其在上市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要树立目标导向,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加大督导力度,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企业上市进程。

(记者 关晨歆 见习记者 安劲舟)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