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考试组考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7月2日,全市教育考试组考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普通高考、中考准备情况,安排了教育考试组考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教育考试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及和谐稳定大局,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高度关心关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考试面临一些新形势、新问题,与往年相比,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各部门要明确标准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对组考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细化完善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密加强人员管理,切实强化考试条件保障,认真开展防控演练和培训,切实抓好食品安全监管,盯紧做好疫情应急处置,抓紧抓实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健全防控组织体系,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强化督导检查,以最严谨的程序完善应急预案,以最严密的布控落实防疫措施,以最严格的标准组织考试工作,真正确保万无一失,让考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美华主持会议。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