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非洲猪瘟防控暨生猪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7月1日,全市非洲猪瘟防控暨生猪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生产工作不仅是民生问题、经济问题,更是重大政治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生产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握关键环节,切实加强防控监管,提升疫情监测能力,严格调运环节管控,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持久战。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推进项目建设,精准开展服务指导,全力抓好政策落实,坚决打实生猪稳产保供组合拳。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严格督导考核,加强宣传引导,确保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副市长韩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魏安栋)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