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行节能宣传周启动暨节约型机关创建誓师仪式

  6月30日,2020年我市节能宣传周启动暨节约型机关创建誓师仪式在广饶县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节约型机关创建代表宣读了“争创节约型机关 倡树绿色文明”倡议书,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宣誓:践行低碳节能,积极参与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争做节能环保先锋,为建设能源节约型城市作出积极贡献。随后,仪式上还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绿色骑行和节能成果展,组织参观了全国集中统一组织合同能源管理试点即广饶县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据了解,节能宣传周期间,全市公共机构重点开展好“五项”活动,包括启动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开展“垃圾分类·青年先行”共青团助力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行动和“垃圾分类新时尚 青年创意无极限”全市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创意作品大赛;利用多种载体集中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记者 郑靖靖)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