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建军开展遍访贫困村、贫困户走访调研活动

  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到垦利区黄河口镇于林村开展遍访贫困村、贫困户走访调研活动。

  聂建军先后来到老党员郭尚城和生活困难党员郭友才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叮嘱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干部继续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聂建军现场观摩了黄河口水稻研究中心示范基地项目和党建氛围提升项目,并召开座谈会。聂建军强调,要盯紧抓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正确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大力发展优秀乡村文化,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助力精神脱贫。要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致力于“三产融合+扶贫”,加强部门协同,统筹协调各类资源,提高扶贫工作精准度,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李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