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议召开

  5月27日下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宣读通报表扬决定,各县区关工委交流了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同志,以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着力推动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

  会议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一头连着老、一头连着小”,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各级关工委和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化认识、把握方向,不断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科学发展。要党建带动、齐抓共管,切实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组织领导,为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市关工委主任于树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秀香、曹连杰、杨士民、郭丰璞、崔兆武、聂肇正等出席会议。

(记者 魏安栋)

责任编辑:李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