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疫情处置工作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5月25日至26日,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监察专员贾伊带领省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六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副市长刘美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参加活动。

  省督导组一行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调查等方式,深入垦利区人民医院、胜利机场、胜宏社区、银座东城店等企事业单位开展实地检查,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反馈会议上,省督导组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营认真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要完善有效防控机制,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突出关键领域环节,强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聚焦重点人群服务管理,落实精准化防控措施,确保防控万无一失。

  田和友表示,我市将认真对照省督导组反馈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和常态化防控,切实做到外防输入不放松、内防扩散不松懈,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记者 郑靖靖 张振)

责任编辑:张馨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