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动企业上市暨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工作视频会议

  5月26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动企业上市暨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听取了我省企业上市情况有关工作汇报,分析了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形势,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工作,将其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推动力和显著标志,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企业上市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用足做好资本市场平台,推动企业快上市、多上市。要积极拓宽企业上市渠道,加大上市资源培育,强化风险防范处置,推进区域上市协同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部门联动,深化拟上市企业“名单制”“台账化”管理,优化上市扶持政策,强化宣传培训,做好舆情动态监测和管控,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惩治力度,进一步形成推动企业上市的强大合力,推动企业上市工作水平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俊峰在东营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