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华到广饶县调研高校开学及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5月25日上午,副市长刘美华到广饶县调研高校开学及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刘美华先后到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市第二人民医院、正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刘美华仔细查看通道、教室、留观室、宿舍、餐厅,详细询问学院防控工作流程。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刘美华督导检查电梯、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消防控制室,详细询问医院检疫流程、路线规划。在正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美华督导检查了重油催化主控室等。

  刘美华强调,确保校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要严格落实入学防疫检测工作,规范完善学生上课、就餐、住宿方面路线规划、流程管控。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发放张贴明白纸。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贾重霄 见习记者 安劲舟)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