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东营·来自重点工程项目一线的报道|胜利街道:提前40天完成金湖银河胜利医院片区迁占工作

关键词:

  4月1日接到迁占任务,到4月20日19时,仅仅20天的时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提前40天完成金湖银河胜利医院片区迁占任务,39户迁占协议全部签订,顺利拆除房屋面积2万余平方米。

  金湖银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既是全市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重点生态工程、发展工程,关系东营长远发展。

  迁占工作是打通重点项目建设的“最先一公里”,是打通服务城市湿地建设的“第一道关口”。

  开发区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胜利街道全力以赴,主动发挥走千街万巷、讲千言万语、想千方百计、经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挖掘一切有利因素,采取一切积极可行措施,用苦干提效率,用实干解难题,竭尽全力服务金湖银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唱响“重点工作攻坚年”大竞赛、大比武的协奏曲,唱响服务湿地城市建设的“好声音”。

  防疫、迁占两手抓,项目建设正酣然。为全力拿下金湖银河胜利医院片区迁占任务,胜利街道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班子冲锋在一线,支部筑牢在一线,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员示范在一线,监督执纪在一线的宗旨,全力形成精诚团结、背水一战、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攻坚氛围。

  言出必行,行之必果。签下军令状,既要迁占快速度,又要群众满意度。胜利街道集中开展比态度看服务、比难度看担当、比进度看成效等“三比三看”活动,及时协调解决迁占实际问题,赢得群众信任,全力加快迁占项目进度。落实是关键,进度是核心。工作人员就像一个战壕里的战友,同甘共苦,一起战斗、一起冲锋、一起绞尽脑汁解决困难、一起没日没夜携手作战,就像上紧发条的“陀螺”,一直想着早日拿下攻坚任务。他们铆足了劲,磨破了嘴,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豁出去了。

  胜利街道推行“五个一线”工作法,部署“要素跟着项目走”工作机制,大力发扬“敢为人先、能打善战”的胜利干劲,头拱地、向前冲,全面掀起大竞赛大比武热潮。今年以来,先后完成东三路湿地、东八路湿地、天鹅湖湿地、空港产业园土地征用、支脉河治理连通工程、华山路水系贯通工程、北二路新增任务、清真寺拆除、大清河路片区拆违等11个项目的征迁工作,拆除房屋14.5万平方米,迁占土地15000余亩、养殖水面13000余亩、盐场2400余亩,全面净地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记者 王雪 通讯员 周新峰 谭玉亮)

(责任编辑:李梦瑶)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