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奉献者奉献 来自东营爱心人士的"微心愿"包裹已送达

关键词:

  “我想要一张就餐卡,等爸爸回来全家一起去吃一顿大餐。”“我想要一个叶罗丽娃娃,用魔法帮助爸爸打病毒。”“我想要一套中国国家地理百科全书,等妈妈回来一起看。”……

  据悉,为了做好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关心关爱工作,团市委向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征集微心愿,并发布“微心愿认领倡议”,号召广大爱心人士积极“为奉献者奉献”。倡议发出后,诸多爱心人士积极认领,帮助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实现微心愿。

  “每一个心愿都包含希望和期待,每一个爱心包裹都承载着美好的祝愿。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礼物,为援鄂医护人员子女送去温暖。”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王先生告诉记者。目前,95个微心愿已全部认领完毕,所有爱心包裹均已到达。为了尽快将“微心愿”爱心礼物送到援鄂医护人员子女手中,团市委集中组织派送活动,直接送至援鄂医疗队员家中。“看着孩子们收到礼物高兴的笑脸,我们的付出就值得了。”团市委工作人员说道。

  同时,团市委持续深化“为奉献者奉献”工作,扎实开展建立一个关爱库、组建一个后援团、提供一份暖心礼、开通一条爱心热线、赠送一个学习礼包、满足一次微心愿、赠送一个健康包的“七个一”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价值40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记者 李萍)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