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青高速东营南收费站:4道关卡严守“第一窗口”

关键词:东青高速

  疫情就是命令!伴随着疫情形势的发展,我市的防控也越来越严。东青高速东营南收费站是外地车辆进入东营的“入口”,也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窗口”。1月30日,记者来到这里进行了现场采访。

  非常时期面临着春节假期,在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伊始,我市交通局工作人员、公安系统干警、卫生所医疗人员、志愿者主动放弃休假,快速响应号召汇聚于此,为我市防控工作筑起一道道关卡,为百姓的安康建起坚强的堡垒,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守卫一方“净土”。

  东青高速东营南收费站设置了4个关卡防控疫情。第一道关卡设置在距离收费站50米处,由我市交通局工作人员、公安、交警组成,旨在疏导车辆有序进入检测区,并对异地车辆进行劝返。第二、三道关卡设置在收费站处,第二道关卡由医院及卫生所的医务人员组成,为驾驶员以及车上所有乘客进行体温检测;第三道关卡由公安、交警组成,及时对经过第二关卡的车辆信息及车上人员信息进行统计,汇成包含车牌、姓名、身份证号、来源地、体温以及住址等信息的统计表,针对体温过高的车上人员,由医护人员带领到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自行隔离14天。第四道关卡设置在收费站出口外,由我市交通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队伍组成,对进入我市的车辆及车上人员进行身份再核实,严防输入性风险,争取将阻断传染源作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中之重。

(见习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