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多家文化单位发布暂停开放及演出调整通知

关键词:

  截至1月24日16:00,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河口图书馆等多家文化单位发布暂停开放公告及演出活动调整通知。

  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我市实际,通知如下:

  一、自1月25日起,我市文化和旅游系统所属文艺院团暂停组织文艺演出活动,所属演出场馆、影剧院,暂停组织承接文化文艺演出活动。前期发布的东营市2020年 “黄河口之春”系列文化活动一并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各级文化馆(站)、美术馆等公共场馆,从1月25日起闭馆。原组织安排的文化活动取消或延期。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恳请市民朋友们理解支持!

  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输入和传播扩散,降低公共区域大规模人员聚集可能造成的疫情蔓延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1月24日起,全区公共文化场馆暂停开放,各类公共文化活动暂停举办,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公告。

  河口文化馆闭馆

  按照省文旅厅通知要求,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河口区文化馆自1月24日起闭馆,开馆时间另行通知,请大家相互转告,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河口图书馆闭馆

  为切实落实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一级响应的要求,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河口区图书馆所有场馆(含主题分馆、24小时城市书房)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闭馆期间的线下服务全部暂停(观影、闹元宵猜灯谜等)。

  请关注河口区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恳请广大市民读者理解支持!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吉祥!

  河口新春庙会取消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原定于2020年1月21日至2月8日(腊月二十七至正月十五),在河口鸣翠湖湿地公园举办的2020首届河口新春庙会取消。敬请广大市民群众理解配合,请大家相互转告,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同时建议大家在防控的关键时期,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减少外出和旅行。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广饶县文化馆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接上级部门通知,自即日起,广饶县文化馆暂停对外开放;春节期间一律停止一切政府主办的群众文化活动,因此县博物馆前广场活动及孙子文化旅游区兵圣宫广场活动暂停举行。

  具体开馆时间及活动开展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广饶县文化馆”微信公众账号推送信息。

  特此公告!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在此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