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键词:赵志远|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赵志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同志们一起过组织生活、交流思想体会。他在发言时说,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地方领导实践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要深入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赵志远强调,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要率先垂范,着力建设学习型支部,打造理论学习的典范。一要学出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政治忠诚、思想忠诚、行动忠诚、永远忠诚。二要学出自信。善于从马克思主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寻求理论武器、获得理论支持、增强理论定力,以理论自信引领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要学出担当。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四要学出本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练就一身战之必胜的“真本事”,在实现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中积极作为、多作贡献。(记者 张利波)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