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键词: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成立|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东营网讯 6月20日,东营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李兴钰,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共同为东营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揭牌,李兴钰致辞,陈必昌讲话。

  李兴钰指出,东营侨联积极响应号召,成立东营新侨创新创业联盟,这既是东营侨联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深化“拓展海外工作、拓展新侨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省侨联侨创工作的延伸和发展。希望东营侨联始终关注和支持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环境,注重加强新侨人才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引领;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始终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服务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紧密团结在侨联组织周围;广大新侨始终坚信创新永无止境,始终胸怀大志、虚怀若谷,持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澎湃的激情,在新时代谱写属于新侨的华丽乐章。

  陈必昌对东营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东营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的成立,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投身家乡建设创造了大好机遇、提供了广阔平台,必将更好地凝聚新侨创新创业力量、服务新侨创新创业实践,在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和各位理事聚焦新时代东营目标定位,找准自身与东营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积极参与到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重点工作中来,做助推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聚焦东营高水平对外开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更多资源、资本、人才介绍到东营,做促进交流合作的先遣队;聚焦东营特色文化,用丰富的事例、鲜明的视角、国际化的语言积极宣传黄河文化、孙子文化等东营特色文化,特别是积极宣传推介“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旅游品牌,深化海外联络联谊,做讲好东营故事的志愿者。

  会前,东营新侨创新创业联盟还举行了理事会议。(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