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的看过来!东营区招聘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167名

关键词:东营区|招聘|社会治理|网格员

现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山东政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受东营区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辛店街道、文汇街道、黄河路街道、胜园街道、东营商贸园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参加招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2、政治素质过硬,热心基层工作,语言表达能力好,沟通协调能力强,具备良好的业务能力及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

3、具有东营市户籍;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5、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能够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智能手机;

6、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经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同意,并于考察前提供由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

7、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参加非法组织的人员;

5、其他不适合报考工作的情形。

二、岗位、人数和职责

本次共计划招聘专职网格员167名。主要职责是基础信息采集、社情民意收集、矛盾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政策法规宣传、民生事项服务等事项,落实完成用人单位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确定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和方法

1、报名

本次按照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原则进行报名,应聘人员可结合自身情况,按照“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招聘计划表”(表格见简章底部)选择单位进行报名,每人限报1个单位。为了方便日常开展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优先录用本辖区内报考人员。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0日-5月2日,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采取网上岗位定向报名方式,报名时直接选择岗位区域。每人限报一个单位,并选择是否服从岗位区域调剂。

具体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陆指定报名网站,下载《东营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报名表》(须附电子版证件照)并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连同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或电子版照片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zxhrsd@163.com(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岗位序号+报考单位,如:张三+G2+辛店街道)。

报名表下载网址: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dyq.gov.cn/bmlj/rlzyhshbzj.htm)。

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者恶意填写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给予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2、资格初审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将以电话、短信和微信公众号通知的形式通知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按照通知要求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同时缴纳考务费。笔试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40元。逾期不办理缴费的,视为放弃。

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二)考试内容和方法

根据报名人数确定考试形式,如报名人数不足需求计划人数3倍比例时,可采取直接面试的考试方式进行。

考试暂定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报考人员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试卷满分为100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和考试范围。

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

2、面试

按招录计划3倍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比例的,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面试根据岗位特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工作能力。

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用。

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体检

对入围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要求进行全面考察。入围人员需到指定地点提交本人身份证、《东营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报名表》及岗位要求的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证明材料主要包括: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无犯罪记录证明、同意应聘证明(已签订就业协议人员)。进入考察人员未按要求提交有关审核材料的,视为自愿放弃,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经考察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统一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因应聘人员自行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面试范围的其他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聘用资格。

五、聘用及待遇

根据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到相关单位从事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工作,试用期2个月,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不予转为正式聘用人员并解除劳动合同。

(一)工资待遇。本次新招聘专职网格员实行绩效工资制,即: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每月工资3000元(未扣除个人承担的五险)。工资水平按照居民收入水平变化相应提高;休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二)有关奖惩。对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矛盾调处、环境保护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网格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一次性资金奖励。年底组织评选优秀网格员,对评选出的非常优秀网格员给予一定数额的现金奖励。

(三)淘汰退出。同一网格员两年内考核成绩均位列所在单位所有网格员后百分之五的,不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他

有关招聘事项信息将通过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山东政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本简章由山东政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解释。

咨询电话:0546-6388388  

联系人:王女士  13884926566                  

陈女士  13685460905                  

山东政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山东政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9日

点击下载:《东营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报名表》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