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老干部暨各界人士情况通报会

关键词:老干部|各界人士|通报会

  东营网讯 1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老干部暨各界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李宽端出席并通报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工作安排等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主持,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等出席。

  李宽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东营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效。一年来,深入研究谋划事关东营发展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确定了“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的目标定位,努力以实际行动跑好“接力棒”,答好东营发展的“时代答卷”;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全力落实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政策措施,促进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增加有效制度供给,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统筹城乡发展力度,推动民生改善、社会进步与经济发展有效对接、互促互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宽端指出,市委把今年作为“工作落实年”,将紧紧围绕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的安排部署,集中力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围绕我市“5+2+2”产业体系,完善产业发展规划,根据规划制定政策、搭建平台,抓好龙头企业培育和引进,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深入实施融合、聚焦、开放“三大战略”,研究具体的切入点、突破口,推动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区域融合、军民融合;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环境打造、金融动能转换“四项重点工作”和五个“三年行动计划”,逐项分解年度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完善推进载体,确保取得实效;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大精准帮扶力度,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让发展成果有更多的“民生含量”,发展成效有更高的“幸福指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优势、发挥余热。全市上下、各行各业、各个方面要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破除艰难险阻,勤勉务实工作,奋力开创东营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级领导干部,市级老干部,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大学、省黄三角农高区有关领导,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通报会。

(记者:文/蔡文龙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