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个社区上榜2018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关键词: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东营

  东营网讯 为丰富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5日晚7:00,2019“黄河口之春”全市社会文艺团体优秀节目展演在黄河影剧院成功举行,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晚会现场座无虚席,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2019“黄河口之春”全市社会文艺团体优秀节目展演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东营市文化馆承办。本次节目展演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黄河入海·我们回家、第二篇章齐风吕韵·梨园炫彩、第三篇章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晚会在开场舞《奋进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情景儿歌《黄河口的娃》、歌舞《沂蒙颂》、舞蹈《甜蜜的枣林》、歌曲联唱《歌声飘过四十年》等反映出人民群众迎新春庆团圆的快乐心情。吕剧表演唱《张大娘淘完了米》、京剧名段联唱《苏三起解》、《贵妃醉酒》、吕剧名段联唱《江姐》等以经典的表演形式,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服饰秀《盛世辉煌中国梦》、小品《一个都不少》表现了东营人热爱家乡,建设和谐美丽幸福家园的美好心愿。最后,晚会在歌舞《壮丽航程》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活动自1月2日开展以来,经历了各县区自行组织的选拔汇演,而后是全市范围的筛选,最后进行了进一步修改编排,可谓优中选优,精益求精,代表了全市社会文艺团体的最高水平。

  节目展演加入了评奖环节,由专家评委和观众评委共同评出优秀展演奖和展演奖,其中专家评委5人由主办单位和各县、区相关领域内的专业人员组成;观众评委30人由市文化馆向社会发布公告统一组织,按照专家评委分数占比60%,观众评委分数占比40%的比例进行评比,评审结果将在展演结束计算、审核后通过市文化馆官网、官微向社会公布。

  晚会运用创新、多媒体展示等艺术手段于舞台作品中,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记者 于采艳)

(责任编辑:董冬梅)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