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召开

1月22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各类建议名单和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市政府系统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补选了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1月21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提交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

(记者 吴文召)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召开时间的决定

(2019年1月22日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通过)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决定:根据工作需要,原定于2019年2月中旬召开的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调整为2019年1月26日召开,会议其他事项不变。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41号)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于2019年1月22日决定:

接受徐守华辞去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特此公告。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22日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42号)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根据东营市代市长赵志远的提请,于2019年1月22日决定任命:

陈荫鲁为东营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田和德为东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

李剑钧为东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王学春为东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

原东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东营市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特此公告。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22日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