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峰基建设集团董事长曹新禄:诚信是永远的品牌

网络票选、专家评议、主管部门审核,一路过关斩将,山东峰基建设集团跻身东营区建筑业十佳企业。人们说,这是集团董事长曹新禄二十年始终恪守诚信经营的成果,当之无愧!

做“良心”企业,建设百年精品。二十年前,曹新禄从建筑工地的小工干起,班组长、项目经理、企业高管,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稳健。后来,渴望在建筑行业一展身手的曹新禄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山东峰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建筑市场上,曹新禄以重质量、讲信誉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同和广泛赞誉。随着公司的日益发展壮大,2009年,他注册5000万元,组建了山东峰基建设集团,拥有二级建筑企业资质。公司资质变高了、规模变大了,但始终不变的是对建筑施工的严格要求、对建筑质量的精益求精。曹新禄经常挂在嘴边的话是:盖房建楼是住人的,质量上来不得半点马虎,一定要对得住良心!河口区人防指挥中心、广饶县花官镇中学教学楼、锦霞新城二期工程、盛世嘉苑二期工程、滨州市高新区公安办公大楼、博兴县京博老年公寓——一栋栋高楼在峰基人手中拔地而起,主管部门首肯,社会和市民嘉许。东营浙商商会开发楼盘、城区村居改造等都主动邀请峰基集团参与。2017年,山东峰基集团完成产值3个多亿,公司照章纳税,连续数年荣膺东营商贸园“综合纳税十强企业”。曹新禄及其公司先后获得“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省级“AAA级信用企业”、省级“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等40多项荣誉。2018年,山东峰基建设集团又被省工商局授予“守信用重合同企业”称号,被东营区政府评为“诚信企业”。

做“良心”企业家,积极回馈社会。2018年夏季,一场大雨令东营区六户镇数百亩丰收在望的葡萄被淹。曹新禄带领峰基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赶到葡萄园,一边帮助果农挖沟排水,一边现场收购爱心葡萄300箱,并号召商会会员企业积极购买爱心葡萄,努力减少果农损失。东营商贸园职工姚俊东患病,曹新禄慷慨捐助8000元。张店村走访贫困户捐赠1万元。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曹新禄已累计捐款捐物折合100多万元……

做“良心”委员,忠实履行职责。曹新禄总结多年从事建筑行业的经验得失,透彻分析制约建筑企业发展的瓶颈因素,于2017年撰写了“关于加快全区建筑业发展的建议”等多个提案,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规划、住建、土地、城管执法等部门和建筑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反复征求意见,专门出台了“加快建筑业发展10条意见”,在全市召开的有关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上,曹新禄应邀参加并提出了很多中肯、贴合东营实际的意见。曹新禄说,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一定履职、称职。作为区七届政协委员,八届、九届政协常委,曹新禄忠实履行职责,多次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他知道,诚信是永远的品牌。

(闫伟萍)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