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赵豪志主持

关键词:市政府|常务会议

东营网讯 9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简政放权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东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行动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部门间协同联动,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进行全流程改革,提高审批效率,努力构建科学、便捷、高效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体系。

会议听取了《全省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若干财政政策及5个实施意见对接争取工作分工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认真研究,既要吃透上级政策精神,积极跑上去争取更多支持,也要加快搭建承接载体和平台,推动更多政策、项目、资金落地见效。

会议研究了进一步推动简政放权有关事宜。指出,要深入推进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组建行政审批服务局,整合优化审批服务机构和职责,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要组织开展好向县区、市属开发区放权工作,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要以扩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完善提升基层政府功能为重点,进一步深化乡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

会议听取了“绿满黄河口·美丽新东营”国土绿化行动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宜林则林、宜水则水、宜湿则湿”的理念,以创建森林乡镇、森林村居为抓手,进一步增加绿化总量,提升绿化质量,为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提供有力生态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张润国、李俊峰、乔恩言、冯艺东、韩利学等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