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赵勇来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关键词:黄河水利委员会|调研|座谈会

  东营网讯  8月17日下午,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赵勇来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双方围绕重大涉河项目和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汇报我市有关情况,副市长韩利学、黄委会建管局巡视员杨明云、山东河务局副局长王银山等参加座谈。

  赵勇指出,多年来,东营市与黄委会相互合作,相互帮助,对黄河工作给予了全方位支持,特别是黄河河口治理步伐不断加快,充分考虑了黄委会对黄河下游治理“上下游一盘棋”的思想,防洪能力不断提高,取得明显成效,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今后黄委会将在跨黄河公铁两用桥洪评、利津黄河滩区旧村台改造、东营市生态引水、文化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服务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支持东营市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

  赵豪志说,一直以来,黄委会和山东河务局高度重视和关心东营市的发展,双方在黄河河口治理、湿地生态保护方面相互合作,有力地促进了东营市水生态保护修复与保护规划实施。下一步,东营市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支持黄河河务部门做好刁口河清障清淤,在黄河文化科普工作上加强合作,加快推进涉河项目建设,全力服务支持黄河河务工作。

(记者 张利波)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