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把人民群众放心上 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关键词:李宽端

李宽端到市信访局公开接访时强调

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 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东营网讯 8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宽端到市信访局公开接访,协调解决信访有关案件。市领导张庆华、田和友参加活动。在信访联合接待中心,李宽端认真倾听信访群众反映的小区排水不畅、倒灌严重的问题,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一起分析问题原因,研究具体解决方案。

  李宽端指出,城市是人民的城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精细化、网格化、智慧化、法治化”的要求,为人民建好城市、管好城市,努力打造居住之城、生活之城、工作之城。他叮嘱有关部门,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加强业务研究,提升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对群众反映突出的城市内涝问题,要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坚持用生态的办法搞好雨污分流,解决雨水不能入河道的问题。“大家的事大家干”,要统筹政府、社会、市民三大主体,发挥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的作用,调动各方参与社区建设管理的积极性,真正实现共治共管、共建共享。

    李宽端强调,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人民群众,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从每一件具体事情做起,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坚持依法办事,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引导群众通过正常渠道反映问题,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文/葛铸聪 图/周广学)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