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现身极星国际音乐周

关键词:吴莫愁|国际音乐周

  

  

  近日,第四届极星国际音乐周活动于北京顺利举办,众多音乐制作人与音乐人们齐聚一堂。吴莫愁现身该活动,与音乐制作人一同畅谈音乐,在不同创作风格的灵感间摩擦碰撞。

  

  

  此次极星国际音乐周的主题为“Spirit Of Creation”,旨在激励大众的音乐创作精神。吴莫愁低调加入创作,在为期四天时间里与来自不同国家的音乐制作人分享彼此的创作理念。作为华语歌手,吴莫愁特将中国的二胡等音乐元素介绍给国外音乐人,提出将中国元素加入流行音乐的想法,使华语特色与国际潮流进行碰撞。结束音乐周的创作后,吴莫愁称这是一个“有趣”的过程,不同国家的音乐人进行互动交流,真正做到了“音乐无国界”。(文/杨静)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