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名师徐学礼先生见面会举行

关键词:武术|名师|见面会

  东营网讯 7月5日,武术名师徐学礼先生见面会在龙威武术培训学校举行,见面会上,来自龙威武术培训学校的学员和教练分别展示了散打、集体拳、太极拳、九节鞭等项目。据了解,下一步还将有来自山东省武术院的教练员前来学校挑选学员,作为省武术队的后备力量。

  本次邀请前来指导的武术名师徐学礼先生是鸳鸯门第二代掌门人,曾多次担任山东省武术比赛裁判、总裁。在1994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徐学礼担任节目《狗娃闹春》的总导演,除此之外,还任电影《铜头铁罗汉》、《浪子燕青》、《边城浪子》的武术指导。

  7月5日,当记者走进龙威武术培训学校内,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一墙排列整齐的奖杯与证书,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些都是学员和教练员在平时比赛中获得的。

  “多年来,龙威武术培训学校的学员和教练先后参加了上海国际武术比赛、烟台国际武术节、潍坊传统武术比赛、菏泽海峡两岸武术比赛、泰安国际武术交流赛及山东省武林大会共60余场比赛,获得各种奖牌680余枚。”张全银校长告诉记者,如今龙威武校不仅是中国武术协会会员单位,还是中国维和警队合作单位与世界武林大会参赛单位,对东营市全民健身和青少年武术人才的培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在见面会上,年龄最小的学员只有6岁,经过精心的编排,学员们准备了各种武术集体项目展示,展示完毕后,徐学礼先生一一点评,做了细致的指导。(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