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再添4件 总数已达13件

关键词:广饶|地理标志|商标

  东营网讯 7月8日,记者从广饶县市场监管局获悉,广饶县今年上半年又添4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截至目前,广饶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总数已达到13件,列全市县区榜首。

  据了解,2011年至2016年,广饶县“花官大蒜”、“花官蒜薹”、“广饶草莓”等3件商标先后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17年新增注册“李鹊胡萝卜”、“广饶圆茄”等6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总量达9件,今年上半年“广饶肴驴肉”、“广饶梨”、“广饶蜜桃”、“杨庄西红柿”等4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先后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注册。

  广饶县市场监管局商标广告监管股股长田荣涛介绍,目前,广饶县粮食行业商会申报的“东营面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已于2018年5月6日发布了初审公告,如无异议,三个月后将正式公告认定注册。

  近年来,广饶县高度重视品牌战略的实施,坚持以“创新与国际化双轮驱动,塑造品牌工作”为宗旨,立足全县地域特色和优势农产品资源,将产业产品的市场竞争新优势作为全县商标战略推进工作总抓手,深入实施“商标兴企”、“商标富农”战略。制定商标培育计划,强化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工作力度,出台了相应的扶持和激励政策,积极培育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和产业优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信誉度高、影响广泛的农产品地理标志商品,实现注册一件地理标志商标,带动一片产业,富裕一方群众,激活一方经济的助农、富农、促农效应。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