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公布 接到救助电话时要先核实

关键词: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公布

  2018年全国各地高考录取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又一届新生即将步入大学校园。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问题,建立起以政府为主导、学校和社会积极参与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实现了各级各类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全覆盖,落实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为给广大学生和家长解疑释惑、排忧解难,现将我市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公布如下:

  东营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8327929 

  东营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8257858

  河口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666559

  垦利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565008

  广饶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6456710

  利津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5629553

  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有疑问可拨打户籍所在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或国家开发银行热线95593咨询。

  东营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此郑重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在等待入学期间,各种电信、网络诈骗还会继续出现,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接到可以领取各种助学金、需要提供本人银行卡资料的电话,第一时间一定要找当地学生资助部门和录取学校予以核实。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