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名选手进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

关键词:我市|两名选手|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

  东营网讯 6月28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广东赛区)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天河体育馆圆满落幕。东营市技师学院学生孟海洋、魏龙翔在各自参赛的油漆与装饰、综合机械与自动化两个项目的比赛中,不负众望,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国家集训队。他们将和其他进入国家集训队的选手一起经过科学系统训练和严格选拔,最终的优胜者将代表中国出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据悉,本次全国选拔赛分上海和广东两个赛区,共设有52个项目,涵盖世界技能大赛全部项目。两名学生所在的广东赛区主要包括制造与工程技术、结构与建筑技术2个类别18个项目,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部委和行业(协会)的42支参赛队伍(其中30支省(自治区、直辖市)代表队,12支行业代表队)共467名选手参加比赛。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我市两名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展现了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面貌。

  据了解,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办。本次全国选拔赛是截至目前,我国按照世赛理念和规则举办的规模最大、项目最全、标准最高、选手最多、参与度最广的技能赛事。(记者 吴文召)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