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公益小天使”启动仪式

关键词:公益小天使|启动|仪式

  东营网讯 近日,东营市“公益小天使”启动仪式暨胜利二小2017级2班小苔花爱心义卖活动成功举行。来自东营市教育工会、共青团东营市委、胜利油田团委等机关单位及全市各爱心企事业单位的嘉宾,胜利二小2017级2班学生、家长共计130余人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为“东营公益小天使”协会揭牌,为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胜大集团胜大超市、东营市交警支队高速大队等10家爱心合作单位颁发了“公益示范学校”、“公益活动基地”、“爱心发起商家”等牌匾。东营市义工协会公益小天使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了公益小天使项目,并带领现场所有的小天使们宣读了誓词。

  据了解,“公益小天使”项目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从小了解公益、参与公益,以实践的方式,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近年来,随着教育事业的不断推进,公益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众多的爱心企事业单位、团体积极地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积极响应,成立了“小苔花”等一系列以班级为单位的公益团队,通过关爱身边人,培养孩子爱社会、爱祖国的情感,让孩子在耳闻目睹的亲身体验中真正感到人与人之间的爱,人民的可亲以及祖国的伟大,萌发小学生初步的爱国情怀和公益之心。

  仪式结束后,胜利二小2017级2班的小苔花志愿团队开始了他们为捐助彩虹宝宝过六一的大型爱心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旨在在实践行动中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可以学到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并在实践中逐步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此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217.5元,加上此前公益活动募集的善款近5000元已经购买成立篮球,羽毛球拍和食品送到了受捐赠彩虹宝宝的手中,让他们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记者 王新文)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