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儿媳带病残公婆再嫁!东营任香云被评为“山东好人”

关键词:山东|好人|人物

  

    东营网讯 5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大众报业集团、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山东好人”2017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曾经荣获“中国好人”、“山东十大孝星”的我市垦利区郝家镇小赵村村民任香云当选“孝老爱亲”代表人物,是2017年度东营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山东好人”。

  记者获悉,“山东好人2017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评选范围为2017年1-12月份当选的“山东好人之星”。2017年全省共推出716名“山东好人”,评选出52名“山东好人之星”。其中,123名“山东好人”入选“中国好人榜”,41人入选“好人365”封面人物。2018年初,“山东好人”评选活动组委会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会意见,推出朱观景、谢金虎、泉城蜘蛛侠、杨曼、李皓、王家祥、文继华、刘成霞、任香云、姜玉文等十大年度人物。

  任香云2001年与丈夫赵涛相识相爱,得知公公婆婆是残疾人时,仍然坚定地嫁给了他。2011年,丈夫不幸离开人世,任香云便肩负起了整个家庭的重担,一如既往地照顾公婆。婆婆帮儿媳物色了对象,任香云坚持带着病残公婆和孩子再嫁,她和公公婆婆的感情已经转化成血浓于水的亲情。(记者 李晓琳)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