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本级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公布 供应总量774.4公顷

关键词:市本级|国有建设用地|供应

  东营网讯 近日,记者从东营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我市市本级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公布,根据计划,市本级共安排国有建设用地计划供应总量774.4公顷。

  其中,商服用地40公顷,工矿仓储用地443. 33顷,住宅用地186. 67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32. 67公顷,交通运输用地64. 67公顷,特殊用地7.06公顷。主要分布于东营区、河口区、东营开发区、东营港开发区、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等区域,其中工矿仓储用地主要集中在东营开发区、东营港开发区等工业聚集区,商服和住宅用地主要集中在东营区、河口区城区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的区域。

  计划要求,要严格执行建设用地使用标准和禁止、限制供地目录,加强建设用地供后开发利用全程监管,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对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等用地实行“绿色通道”,切实搞好服务,满足项目建设用地需求。

  “2018年,市本级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继续以优化空间布局、优化土地供应结构为政策导向,优先支持‘四新’经济发展,保障重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用地,服务和保障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东营市国土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记者 马高超)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