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 600余岗位招揽人才

关键词:利津县|民营企业招聘周

  东营网讯 4月20日,由利津县人社局举办的“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22家民营企业携600余个就业岗位进场招聘,众多有就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等求职者参会。

  本次招聘周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采取“现场+网络”招聘方式,免费为有招聘需求的县内各民营企业、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城乡富余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和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搭建用工平台,解决民营企业的“招工难”“用工荒”问题,为民营企业的长足发展进行人才储备。活动当日,共有800余人次到场参与洽谈,200余人次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近1600余份。

  据利津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雷守强介绍,本场招聘会加深与就业扶贫工作相结合,部分岗位优先安排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会企业涉及行业领域范围广,岗位涵盖家政服务、数控车床、电工焊工等,招聘企业月薪普遍在3000至5500元之间,待遇保障高,且用工更为规范。在组织好求职招聘活动的同时,该县还积极开展劳动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权益维护等“一条龙”服务,为失业待业人员再就业提供保障,更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记者 李红佳 通讯员 李建华 邱臻哲)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