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儿】滑雪,冬天里挡不住的诱惑

关键词:

  我们带你玩

  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住我们出行的脚步。东营有很多地方值得一玩。本报县区新闻部《周末去哪儿》栏目将持续为读者推荐东营的游玩好去处。 QQ热线:88950546 

  本期推荐万象游乐园滑雪场

 

  万象游乐园滑雪场是占地30000余平方米的中型滑雪场,建有2300平方米的雪具大厅,有3000副雪板、1000个雪圈及雪鞋、雪服、雪杖等嬉雪设备若干。拥有进口奔驰压雪车1辆、美国雪神造雪机4台、雪地魔毯2条,能同时容纳4000人。

  怎么去

  万象游乐园滑雪场位于东营区宁阳路与天目山路交叉口。

  玩什么

  雪圈、雪橇等多种雪上娱乐项目。

  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性格和味道。冬季里,最具魅力的户外活动莫过于滑雪了,当你身着鲜艳的滑雪服,手持滑雪杖,脚踏滑雪板从高山呼啸而下,那种“雪山飞狐”的感觉,让人顿时远离尘嚣都市,亲融大自然的怀抱,那种刺激简直是挡不住的诱惑。

  万象滑雪场位于东营区政府驻地附近,由东营万象游乐园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投资2500万元建设,自12月16日开门迎客以来,便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冰雪季的欢乐,元旦当天的人流量达4000多人。

  1月24日,记者在滑雪场看到,有的游客坐在雪圈上,从坡顶飞驰而下,个个哈哈大笑,大呼刺激;有的游客双手持雪杖,身子轻轻一蹲,踩着雪橇,在雪地里轻盈地伴雪共舞。人群中,一位6岁的小男孩姿势标准,技术娴熟,吸引了众人的围观。他的滑雪教练告诉记者:“这个小朋友昨天第一次来,教了他一小时,就滑得特别好了。这不今天又来了,已经会转弯了。”孩子的家长说道:“孩子昨天滑雪后就特别开心,今天又让我们带他来,没想到小小的他玩起来不怕摔,不怕疼,滑得比我们大人都好。”

  东营万象游乐园总经理介绍说:“滑雪场建有初级道、中级道、雪圈道及儿童嬉雪区,配套设施完善,拥有30多名专业教练,不同年龄阶段的游客在这里都可以体验滑雪的乐趣,再加上周边的万象游乐场、万象喜塘大酒店,定能满足游客吃住玩游购娱等需求。”

  春节期间或者找个周末,来滑雪场,在冬日暖阳里尽享运动带来的乐趣吧。 (文/记者王雪实习生李芸图/记者许云飞)

  相关链接

  滑雪的由来:滑雪与高尔夫、马术、台球并称为四大绅士运动。起源于北欧的挪威。早在几千年前,人类发明了可以代替行走的滑雪板,使得人们可以在无垠的雪原上任意驰骋追寻猎物。如今,滑雪的实用价值已逐渐降低,演变成了现代的竞技运动和旅游项目,人们可以欣赏到滑雪运动员在高山丛林间穿梭跳跃的英姿。

  滑雪的技巧:首先培训对雪和雪板的适应能力,此时最好在平地练习。下一步,应在缓坡上,一步一步地侧向上坡行走。之后,雪板呈V形,即两雪板尖相对,板尾分开,稍稍立起两只板的内钢边-立刃,以这种姿势试着缓慢下滑。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