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妇代会闭幕 选举产生市妇联第六届领导班子

关键词:妇联|执委会|妇代会

  原标题:市妇联六届一次执委会议召开

  宇向东出席会议

市妇联六届一次执委会议召开

  东营网讯 1月10日,市妇联六届一次执委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市妇联第六届主席、副主席、挂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常委。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宇向东指出,新形势新任务,为东营广大妇女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也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新一届市妇联执委会和领导班子充分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发扬妇联的优良传统,永葆昂扬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开拓进取、拼搏实干,努力在美丽幸福新东营建设大局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宇向东强调,新一届市妇联执委会和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做党开展妇女工作的最可靠、最有力助手。要围绕中心讲大局,找准妇女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为全市发展贡献力量。要服务妇女讲作为,及时掌握妇女的需求,深入开展关爱帮扶行动,高度重视维护妇女权益,积极为广大妇女提供贴心服务、暖心服务、连心服务。要建强组织讲保障,着力深化妇联改革,全面加强妇联党的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提升妇女工作水平。(记者 郑代玉)

东营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又讯 1月10日,东营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审议通过了《关于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新当选的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与代表见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梦斌,副市长刘美华,市政协副主席刘志坚等出席闭幕会,刘美华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妇女工作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切实把这次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共同谱写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广大妇女平等享有改革发展成果;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凝聚巾帼力量积极投身美丽幸福新东营建设;更好落实政府主体责任,为妇女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大力加强自身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妇女工作能力和水平。(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