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绷紧安全弦!市领导们都关心这件“家务事”

关键词:年底|安全|市领导|家务事

申长友到基层督导安全生产 强调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

在东城街道东亚原香小镇项目现场,申长友深入建筑工地生活区,仔细察看农民工生活居住情况,提醒他们增强防火意识,做到安全规范用电。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在胜园街道东营九州奥华化工有限公司,申长友详细了解了企业装置安全运行、生产作业流程等情况。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在东营嘉扬精密金属有限公司,申长友仔细察看了员工职业安全卫生防护等情况。记者 周广学 报道

  12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申长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基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赵豪志到广饶县检查基层安全生产调研重点道路建设

赵豪志在广饶县调研重点道路建设。

赵豪志在大王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到广饶县督导检查基层安全生产,调研重点道路建设情况。

 

宇向东到基层联系点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安全专家陪同下,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基层联系点永安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郑建军到基层安全生产联系点督导检查

  1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到基层安全生产联系点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陈泽浦到基层安全生产联系点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12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在市政协秘书长高雳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基层安全生产联系点垦利区董集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张庆华到东城街道和胜利街道督导检查基层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在成长故事幼儿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记者 周广学 报道  

 

  12月2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在中石化36加油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记者 周广学 报道

  12月2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在商贸城督导检查安全生产。记者 周广学 报道 

  12月2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在胜康学校建设工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记者 周广学 报道 

  12月2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到东城街道、胜利街道督导基层安全生产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专家参加。

 

张润国到河口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到河口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安监局、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安全专家陪同。

 

贾瑞霭到基层联系点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12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到基层联系点广饶县花官镇、陈官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聂建军到垦利区督导安全生产: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

 

  12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专家到基层联系点垦利区垦利街道和胜坨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朱开国到辛店街道文汇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在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东营区辛店街道与文汇街道联系镇街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田和友到利津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利津县凤凰城街道、北宋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金昆一行到明集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金昆一行来到利津县明集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现场座谈会。

 

杨梦斌到河口区新户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梦斌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专家的陪同下,到河口区新户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陈安忠到河口区蓝色经济产业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忠到河口区蓝色经济产业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安全生产专家等陪同。

     

  李永元到利津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专家的陪同下,到利津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俊峰督导调研基层安全生产和河长制工作

  12月25日下午,副市长李俊峰现场督导调研基层安全生产和河长制工作。

     

刘美华到河口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5日上午,副市长刘美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专家到基层联系点河口区孤岛镇、仙河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冯艺东到广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强调时刻绷紧安全弦

  12月22日下午,副市长冯艺东到广饶县联系镇街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质监局、市安监局、市公安消防支队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韩利学到河口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5日,副市长韩利学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河口区义和镇、河口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赵峰到利津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6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专家的陪同下,到利津县陈庄镇、汀罗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田青云到东营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东营区六户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生钦勇到垦利区黄河口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生钦勇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所联系的垦利区黄河口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杨同更到广饶县大码头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同更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生产专家的陪同下,到广饶县大码头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