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火灾 石油人挺身而出成功灭火

关键词:火灾|石油人

  东营网讯  “没有你们的及时扑救,后果可就严重了,真的非常感谢,我们以后会注意物品的摆放。”12月23日,一家废品收购站的老板专程来到海洋钻井公司车管中心加油站内,并对救火勇士们连连致谢,十天前,该废品收购站起火,幸被加油站站长杨新永发现,并带领同事们一起成功将火扑灭。

  “当时我正在上班,突然发现路对面一家废品收购站货场内冒出滚滚浓烟,浓烟中窜出红色的火焰,废品收购站里有大量的纸壳、泡沫板等物品,东面是居民楼,如不及时扑救,后果不堪设想。”杨新永看到此情况后,立刻大喝一声“救火”,并呼唤加油站内的值班人员集结起来奔赴火场。

  在确认失火的废品站老板已经报火警后,加油站指导员宋明月和杨新永快速跑到消火栓前接好水龙带,值班人员赵海燕、胡宏展拿起救火器开始灭火。在火灾面前,虽天气寒冷,但加油站工作人员反应迅速、配合默契,火情逐渐得到了控制,而由于废品站都是一些易燃物品,刚刚控制住的火情又迅速燃起,见状加油站全体人员继续扑救,为消防人员赶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