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加强作风建设

关键词:市人大常委会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

  郑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东营网讯 12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杨梦斌、陈安忠、李永元,秘书长杜延明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郑建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明确指出“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各地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解决突出问题、带头转变作风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的坚强决心,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不断巩固拓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郑建军要求,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正确判断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作风建设的现实情况,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所在单位摆进去,找准党风、政风、机关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出现的新情况,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履职尽责。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以上率下、层层带动,扎紧作风“篱笆”,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接受各方面的监督,持续纠正“四风”,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树立人大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记者 吴文召)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