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督导检查神仙沟“清河行动”进展 :压实责任

关键词:宇向东|清河行动

  原标题:宇向东督导检查神仙沟“清河行动”进展情况时强调

  压实责任 细化措施 坚决完成清河任务

  东营网讯 12月6日,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带领有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到河口区就神仙沟“清河行动”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黄河三角洲综合训练基地司令员宋波参加活动。

  宇向东一行先后到孤岛镇供应库东侧雨污分排现场、孤岛镇光明路神仙沟桥、仙河镇神州路神仙沟桥、仙河镇滨港路拆迁现场、海星村东神仙沟拦河闸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在全市农田水利、河长制、造林绿化工作会上关于河长制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听取了河口区情况汇报和胜利油田、黄河三角洲综合训练基地、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发言。

  宇向东指出,抓好“清河行动”发现问题的整改,是河长制考核的重要内容,更是造福一方人民的民生实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决克服困难问题,根据实施方案安排,年底前按要求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河口区、油田相关单位、黄河三角洲综合训练基地、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密切配合,成立协调联络小组,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强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真正把责任扛起来。市河长办和市国土局要加强督导、搞好调度,及时汇总情况,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自觉配合,主动接受工作指导、督导,按要求完成交办的任务。

  宇向东强调,关于制定实施“一河一策”治理方案,河口区、市直有关部门要根据市级方案列出的问题、任务目标、对策措施等,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项目,治理实施过程中,要做到“四突出一统筹”,逐步实现河道流域环境长治久洁。要把实施神仙沟综合治理工程作为神仙沟治理保护的工作重点,加快各项手续办理,尽快启动建设。要进一步加大神仙沟及支流污染治理力度,确保入海水质达到国家排放标准。各相关单位要加快神仙沟确权划界工作,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梳理汇总,全面检查工作进展情况。

  宇向东要求,要利用好年底前这段宝贵时间,下定过硬决心,拿出过硬力度,切实把神仙沟“清河行动”抓出实效,让当地群众享受到更加美丽的生活空间。(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