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技术服务项目获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

关键词:奖项

  东营网讯 11月26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近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在贵阳召开2017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由市国土资源局主持建设的东营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技术服务项目喜获2017年度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铜奖。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部批准,中国信息地理产业协会设立,奖项涉及国土、测绘、城建、水利、林业、应急救灾、地下管网建设等诸多行业和领域。本次评选经申报、初审、评审、答辩、考察和总评等程序,共评出金奖48项、银奖138项、铜奖102项,获奖项目均代表了中国地理信息行业不同工程领域的较高水平。经过多轮角逐,最终我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技术服务项目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在不动产系统建设领域为数不多的优秀工程铜奖,成为我省唯一入选的不动产登记建设项目。

  东营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技术服务项目对全市原有土地、房产等登记系统、数据进行了分析,形成不动产登记业务串联审核、并联审核、统一审核三种工作模式,提出了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建设分阶段实施新思路,改进了传统数据整合工程作业方法。系统经过半年多的运行,目前已颁发不动产权证书4万余本,不动产登记证明1.2万余份,保障了东营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平稳过渡和顺利开展。项目成果转化形成的商业应用系统—中天吉奥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管理系统已在全国9个省34个市(县)部署应用,为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40多个市(县)1300余人做了汇报交流,开创了不动产统一登记新局面。(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