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搭建空地一体化救援服务网络 为客户提供便利

关键词:人保财险

  东营网讯 10月27日,人保财险&金汇通航“极速救援、人保领飞”直升机空中救援启动仪式在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成功举办,该启动仪式的举办标志着“空中120”正式落地东营市。金汇救援可为东营人保财险客户提供交通事故及突发急病直升机救援服务。

  人保财险东营分公司携手金汇救援得到了东营市各界的大力支持,东营市民政局、交通局、安监局、金融办、交警支队、人民医院、金汇通航山东分公司、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相关领导到场参加了启动仪式。

  随着我国对低空飞行政策的逐渐放开,通用航空产业得到快速发展,直升机救援开始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但动辄每小时数万元的高昂救援费用又让人们望而却步。人保财险与金汇救援的“签收”将解决这一问题,使直升机救援服务变得人人都能用得起。

  人保财险东营分公司总经理陈同富介绍,多年来,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东营沃土,服务东营发展,收获了东营人民的信任,取得市场份额始终稳居全市第一的亮丽成绩单,“此次携手金汇通航,引入直升机救援,必将进一步提高人保财险的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金汇通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晶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目前,金汇通航在全国28个省市建立了直升机救援服务网络,共有150架飞机,在山东青岛、济宁各有一架飞机,未来三年之内,将实现每市一架。在全国范围内可以实现30分钟内起飞,45至60分钟内达到的国际标准。

  王晶还表示,金汇救援的每台直升机都相当于一台小型“空中ICU”,机型均为意大利莱奥纳多公司AW119专业医疗构型直升机,舱内配备国际一流的除颤监护仪、高压氧气瓶、呼吸机、吸痰引器、注射泵等设备,保证伤患在运送过程中生命体征的平稳。同时直升机的高速度将帮助伤患赢得救治的黄金时间。

  启动仪式最后,从山东人保财险微信号注册会员中抽取的多名客户代表现场进行了试飞体验。东营市民李肖肖是27日上午第一批乘上救援直升飞机的体验客户之一,试飞体验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她。李肖肖表示,作为享受人保财险服务多年的客户,能够参加此次试飞体验她非常荣幸,“这直升飞机真是太厉害了,起飞后非常平稳,机舱内空间不小,救援设施也非常完备。”李肖肖在试飞完毕后激动地说,她对人保财险牵手金汇救援早有关注,“把航空救援引进来对老百姓来说真的是非常好的事情,必然会让人保的救援更加及时、服务更加到位。”

  李肖肖还告诉记者,作为人保财险的车险老客户,她早已经习惯了有麻烦就找人保财险,“虽然这些年没出过大的事故,不过像车子抛锚之类的小故障我都是直接叫人保的道路救援,自己省心,还快,人保真正做到了‘管家’式服务。”另外,从即日起,凡是在人保财险投保私家车,达到规定条件的,在投保时加入特别约定,便可享受直升机救援。直升机救援施救费用由人保财险承担,在商业险的保险期限内,施救将不限次数。(记者 宋东)

  相关链接

  人保增值服务一览

  除了直升机空中救援,人保财险客户还可以享那些增值服务?

  1、车辆年审代办服务,一站式全程代办车辆年审和尾气检测服务。(只限城区)

  2、年审速递,根据国家年审政策(6年以内7座以下,没有人伤事故,无脱审记录)的家自车无需上线检测。我公司提供免费上门服务,收取资料、办后送达,足不出户办理年审业务。(只限城区)

  3、驾驶证协助年审,在客户俱乐部办理驾驶证年审业务,可免费享受代办服务。除了体检以外的其他手续,(填表、签章等)都由俱乐部工作人员代替客户办理。(只限城区)

  4、自助洗车服务,人保财险已在全市44个地点安装了71台自助洗车机,人保客户可持卡进行使用。

  5、会员福利手册,以“车生活”为主,从全市百余家合作商中,甄选多项优质服务和商品项目由联盟商家免费或折扣提供给会员客户。(只限城区)6、故障救援,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客户,因车辆故障需要拖车、送油、搭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时,享受保险期间内全国范围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不限次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免费拖车50公里(交通管理部门或道路管理机构不允许社会救援车辆驶入的部分高速公路,隧道、大桥、高架道路等路段除外)。送油、换胎过程中产生的油料、配件材料费由客户自行承担。(资料整理宋东)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