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键词:报告会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

  宇向东主持并讲话郑建军陈泽浦参加

10月19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市委副书记宇向东主持报告会。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县区和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记者 周广学 报道

10月19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教授林学启作专题辅导。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东营网讯 10月19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教授林学启作专题辅导,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就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作了深刻系统的讲解。

  市委副书记宇向东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县区和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宇向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做了大量铸魂聚力、强基固本、扶正祛邪、激浊扬清的工作,巩固和发展了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全局重要位置来抓,坚决保证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宇向东强调,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各项重点工作,立足常态长效,全面加强阵地管控,深入推进净化舆论环境专项行动,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舆情会商研判等制度,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大格局。宣传思想战线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带头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相关职能部门和重点领域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宇向东要求,各级各部门、各方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提前研究谋划,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特别是宣传、组织等部门,要早研究、早准备、早安排,推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