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登陆东营 市民想尝鲜还得再等等

关键词:共享汽车

  东营网讯 2辆黄色宝马1系穿梭在东营大街小巷,稳稳地停在长安大厦旁的停车场。这两辆车引得不少市民驻足拍照,仅仅是因为,车上多了几个二维码!

  近日,共享汽车出现在东营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10月11日,记者获悉,共享宝马汽车的确已经登陆东营,目前正在调试中。

  据悉,东营共享汽车由东营乐享出行汽车服务公司运营。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的车辆全部采用宝马1系自动挡运动型豪华轿车。记者见到了正在调试的宝马共享汽车,并不是传说中的电动或者油电混合动力,而是纯汽油动力的车,与普通宝马1系无异。

  共享汽车,而且还是宝马,租车很贵很麻烦吧?负责人笑着摇了摇头说:非常简单!使用过程是扫码下载APP,上传身份证驾驶证进行实名注册,验证通过以后交纳违章保证金(暂定3000元到5000元),然后通过手机APP上的自带地图进行寻找附近车辆,锁定车辆后点击开锁,就可以上车启动车辆进行行驶,停车后手机点击还车就可以结束行程进行结算。记者了解到,共享汽车采用汽油动力模式,加油的费用均由公司承担。

  市民何时能开上共享汽车呢?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给市民更好地体验感,目前,该平台正在调试中,相信,很快会跟大家见面。

  “真的不敢相信,共享汽车竟然真的来了!比我们所有人想象的速度都来的更快!”环保效益突出、减少道路占用、节约停车资源、降低出行成本,这些都是共享汽车具备的特点。共享汽车的优势就在于方便,用户直接扫码就能将车开走,而且价格相对低廉,所以才获得了市民的“宠爱”与“期待”。不少市民都表示:“加油不用管、保养不用管、停车不用管,这么方便,我可以不用买车了!”(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