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第三十二届老年人门球比赛落幕 12支代表队参赛

关键词:门球

  东营网讯 日前,东营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市第三十二届老年人门球比赛在东营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东营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老年体协、东营区老年体协承办。来自全市的12支代表队、120余人参加比赛。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胜教中心等7个代表队获得优胜奖、东营区第二代表队等5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门球是一项集健身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因其操作简单、比赛时间短、运动量不大,一直以来深受中老年人的青睐。近几年在青少年群体中也得到了较好的发展,有些县区开展了门球进校园活动,门球成为全民健身的一个普及项目。在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手持球锤、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技艺精湛,时常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上到处都能感受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热情洋溢的生活激情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平和心态。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切磋球技、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交流了感情、愉悦了身心、传播了友谊、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为全市门球运动深入广泛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记者闫雯雯图/通讯员聂景岗)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