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事业单位引进双百人才 享受科级待遇可设特岗

关键词:双百引才计划|报名

  东营网讯 9月22日,记者从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决定自2017年起,组织实施东营市事业单位“双百引才计划”,利用3—5年的时间,引进100名左右的博士研究生和100名左右的硕士研究生到市直事业单位工作。2018年选聘工作启动。9月25日8:30—10月20日17:00报名。

  据了解,引进范围为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及全国部分重点高校(共50所)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国部分重点高校名单可登录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查看)。

  应聘者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学习成绩优良,截至2018年7月31日,须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时间可延至2018年12月31日)。截至2018年7月31日,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2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7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报名在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www.dyrsks.gov.cn)上进行。据悉,博士研究生采用面试的方式。硕士研究生采用面试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于应聘人数超过计划选聘人数20倍的岗位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后,划定合格分数线,按照计划选聘人数1:20的比例,在合格分数线内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

  引进人才使用事业编制,纳入编制实名制管理。引进人才试用期1年,试用期间享受用人单位的有关待遇。试用期满,由用人单位组织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或放弃的,取消聘用。根据考核情况,引进人才可按照“人岗相适、双向选择”的原则,适当在市直单位之间交流使用。

  引进人才在我市工作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最低服务年限内离开我市或最低服务年限满不再续聘的,取消事业单位人员身份。最低服务年限5年内,财政部门予以发放住房补贴,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600元。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对于聘用到管理岗位的,博士研究生享受正科级工资待遇,硕士研究生享受副科级工资待遇;对于聘用到专业技术岗位,单位没有相应空缺岗位,可按有关规定设置特设岗位。根据引进人才配偶单位身份性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配偶就业。引进人才子女入托或义务教育阶段学习,教育部门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优先予以落实。(记者 李喆)

  相关链接:全国部分重点高校名单(50所)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湖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首都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郑州大学医学院、重庆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长安大学

  说明:首都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郑州大学医学院、重庆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毕业生限报医学类岗位;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限报美术类岗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生限报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市技师学院岗位;长安大学毕业生限报公路交通岗位。 (记者李喆)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