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会议召开 培养科技人才

关键词:科技|专利

  原标题:东营市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暨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会议召开

  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东营网讯 9月1日,东营市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暨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了解,此次会议针对全市100多家科技信息推广应用项目企业,重点围绕国家科技中长期规划、经济发展和知识产权关系等前沿内容进行综合分析和深入阐述,并对企业进行系统操作培训,着力为企业培养一批熟练应用专利信息创新创业的一线科技人员。

  宇向东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我市鼓励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从组织领导、政策措施、经费投入等方面提供了可靠保障。特别是近年来,我市相继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明确了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的思路举措,构建起了符合市场导向、满足发展需求、具有东营特色的政策体系。同时,我市近年来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明显提高,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市迈出重要步伐。

  宇向东强调,省科协服务总站子站落户东营,是中国科协、省科协对东营的关心和厚爱,是对东营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下一步,市科协服务子站要按照上级科协的部署要求,在完成注册签约工作基础上,积极帮助、指导企业实施科技信息推广应用服务项目,真正让项目落地生根,在企业开花结果。企业家和科技工作者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机会,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不断深化对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的认识,着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徐帅)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