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专题调度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东营区重点招商项目

关键词:专题调度|重点|招商项目

  原标题:赵豪志专题调度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东营区重点招商项目

  东营网讯 8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专题调度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东营区重点招商项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调度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招商项目东营光谷未来城项目时,赵豪志强调,这是一个能够聚集人才、聚集产业的好项目、好平台,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根据我市产业发展需要,明确引进人才方向,创造一流创业环境和生活条件,聚集更多高端人才,助推发展新旧动能转换。

  在调度东营Hellobike共享单车北部总部、东营(台湾)蓬晟肿瘤医院、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上海交大现代教育产业园等项目时,赵豪志要求,东营区的几个重点招商项目都是低碳绿色环保的好项目,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动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着眼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项目落地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办法,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加快实施。 (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